close

我好想描寫一則故事.描寫著屬於我們倆個人的過去.把他當作我們未來甜美的回憶
“跟我交往吧” …就在聽到這句話時我是如此心跳得感覺.
還記得
寒冷冬天裡依舊飄著綿綿細雨.認識你已經2年了
回想起我們認識
「記得我」..第一次看見你.就深深被你吸引.用盡所有辦法.想知道你的一切.透過朋友知道了有關你
朋友小心的提醒我你很花心.但我卻只願相信自己所看見得你
我拜託朋友約你出來.你依約出來.一眼看見我.對我產生好感
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令我更愛你.我因此學會了做點心.織圍巾等討你歡心.
每天我們都會拿起筆寫著日記敘述著對方每天的心事和感覺.而我們的感情也因此這樣奠定了深厚的感情
寒冷的冬天似乎沒有減暖反而更進一步.我和你也趁這假期出去遊走.來到這滿山雪花的合歡山
在這一天溫度直下降.冷到我依偎在你懷裡.不過我們倆個坐在車子裡看那雪從天空裡飄下來
這時我才真正感覺到幸福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望著整座是雪的山
希望我們得幸福一直持續下去
人總是這樣很容易滿足
有人只需要一句我愛你就感到非常幸福
有人過了大半輩子卻曾知道什麼是幸福
我覺得平凡.平靜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身旁.就該好好把握並且努力維持.維護
就是幸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dx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